醋類系列產品

Modena頂級3年葡萄香醋

Modena頂級3年葡萄香醋

商品編號:15A300008
特惠價 $ 250

購買數量:
百益頂級陳年葡萄香醋FilippoBerio Balsamic

Vinegar來自於有”葡萄醋聖地”之稱的義大利(摩地那)地區。有別於一般紅酒醋,百益頂級陳年葡萄香醋是取未發酵葡萄漿,經慢火熬成濃縮之後,再加入酵母,並存放於多種不同材質的木桶中(橡木、櫻桃木、西洋栗、桑椹...及杜松等)陳年發酵後再調和酒醋製成。此過程繁複耗時,但也突顯出它的珍貴及特有的天然風味,也因此被公認是”醋中之王”。此產品經當地葡萄醋協會ConsorzioAcetoBalsamico di Modena認證後,方可標示Balsamic Vinegar的字樣於標籤上。此外,百益頂級陳年葡萄香醋因採用Trebbiano及Lambrusco葡萄等頂級品種:經調配及保存後,口味香醇、口感獨特。
*健康沙拉醬:
與Extra Virgin(原味)橄欖油或有機橄欖油調配,直接淋在沙拉食用。並可視個人喜好,加入其它香料或胡椒粉,享受自創口味獨特的沙拉醬。
*沾醬:
可依個人口味加入其它醬料,沾水餃、小籠包、白切肉、及海鮮等佳餚。
*開胃小菜:
淋在Parmesan乳酪片上,再搭配一杯紅酒,盡情的品味人生。
*料理用:
可替代酒醋及烏醋之料理用途,既健康又美味。
*健康飲料:
百益頂級陳年葡萄香醋25C.C.加上蜂蜜25C.C.,及冰礦泉水200C.C.,就可以調製出一杯健康、清涼、又解渴的健康醋飲料。
*養顏健康飲料:
直接與水稀釋8倍後飲用,可幫助消化並促進新陳代謝、改善體質。
*義式水果調味料:
直接淋在新鮮水果上(如草莓),立即享受古義大利宮廷健康甜點。
*冰淇淋果醬:
直接淋在香草口味或萊姆酒香草冰淇淋上,義大利老饕客的最愛。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