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益橄欖油系列

百益橄欖油禮盒系列---EV(原味)1/2L + 葡萄香醋禮盒

百益橄欖油禮盒系列---EV(原味)1/2L + 葡萄香醋禮盒

商品編號:15A060025
特惠價 $ 650

購買數量:
百益橄欖油基本資料
百益特選橄欖油享譽全球160 餘年的老牌子,最佳的品質保證
百益橄欖油產於陽光充足最適合橄欖樹栽種的義大利 Lucca 山谷。歷經幾世紀的栽培經驗及不斷的品種改良,更使得「Lucca」山谷以出產百益橄欖油聞名世界。160 年來,百益橄欖油已獲得食品界 100 多項國際性獎項,而其中最顯要的獎項為 1872 年法國里昂世界博覽會及 1893 年芝加哥萬國博覽會所榮獲的『金牌獎』。
除了創造了上述的殊榮,百益更成為橄欖油最高品質的代名詞。此外,百益也將這兩枚珍貴的金牌圖案,加上 Filippo Berio 本人簽名,一併印製於產品包裝上,做為對消費者最佳的品質保證。因此,不論您選用百益頂級有機 Organic、特選 Extra Virgin 來拌製沙拉醬,或選用百益特選 Pure 為您廚房主要的烹飪油,您所得到的一定是最純,單一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最高,口感最好,最高品質的食用油。 
百益橄欖油的優點
簡單而言,百益橄欖油是 170 年的老牌子、全球都看的到的品牌。百益橄欖油已獲得食品界 100 多項國際性獎項,因此消費者在油質品質及純度上都可以放心。
1.  營養:高品質的橄欖油需由 6 公斤的綠橄欖經冷壓製成。相較下,低品質的產品則只需 3 至 4 公斤的黑橄欖果實經過脫酸及脫臭後即可製成。由於百益 Premium Select 「特選」橄欖油是精選橄欖品種;因此含高達 77.5% ~ 80% 的單一不飽和脂肪酸,豐富的維生素 E,及類似深海鮫鯊烯魚油成份的 Olive Sepualene(橄欖鮫鯊烯)。
2.  健康:低冷壓粹取方式能保存完整的天然營養素。「零」膽固醇的健康食用油粹取過程不摻任何添加物亦不含鹽份。
3.  穩定性高:(發煙點高達 240℃,是所有食用油中最高)除了適合煎、煮、炒、及涼伴以外,也適合油炸等高溫烹飪方式。
4.  油煙少:雖然經過煎炒煮炸,也不會使廚房設備及餐具殘留黏厚的污油渣。家庭主婦也可避免吸入油煙。
5.  產品豐富:有 Organic(有機橄欖油)、Extra Virgin(原味橄欖油)及 Pure(純橄欖油)。搭配不同包裝,充分滿足消費者需求。
  選購橄欖油小秘訣:
1.  依烹調需求選購適用於煎、煮、炒、炸的100% Pure(純橄欖油)或適用於涼拌、煎、煮、炒、炸的Extra Virgin(原味橄欖油)產品。
2.  產品原產地油廠名稱、住址、有效期限,及等級(100% Pure、Extra Virgin)是否標示明確?有無塗改嫌疑?
3.  選用原裝進口,裝置於玻璃瓶或鐵桶內之產品,確保品質。
4.  根據國際橄欖油協會規定,由於此產品是利用已經壓榨過的橄欖殘渣加上果核加熱提煉的殘渣油,通常以Pomace、Orujo de Oliva、Sansa di Oliva標示,等級最低。
~資料來源:國際橄欖油協會~

如何選購橄欖油?
  • Organic Extra Virgin(有機橄欖油):
    栽培過程禁用農藥及化學肥料,並取得歐洲共同體有機農產品認證。以第一次冷壓方式榨取,油質綠色,產量少,包裝小,價格也較昂貴。此產品適用於煎、炒、煮、炸、拌菜、拌麵、沾麵包,及調製沙拉醬。發煙點為210℃。
  • Extra Virgin(原味橄欖油):
    大部分廠商均以『特級橄欖油』的名稱販賣。此產品以第一次冷壓方式榨取,油質綠色。此產品適用於煎、炒、煮、炸、拌菜、拌麵、沾麵包,及調製沙拉醬。發煙點為210℃。
  • Pure(純橄欖油):
    冷壓方式榨取後,經過精製,再加入適量原味橄欖油製成。油質金黃色,口感較淡,酸價低,穩定性高(發煙點240℃為所有食用油中最高),因此比其它食用油更適合高溫烹飪及油炸,也適合口感較淡的喜好者調製沙拉醬、烤肉醬、醃製肉品等用途。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